WANGBEI-

喜欢看耽美剧的腐女 喜欢一切好看的事物。分享好看的cp 影视剧 小说🤩🧐 图片壁纸都是自己截图下来拼的~🉑️抱走

【自我幻想】柴鸡蛋主角的相遇—聚餐篇

   

   “夏…夏警官!您今儿可还好?嘿嘿。” 韩东趁着王中鼎停车那会就在门口抽根烟解解闷,一根烟还没抽完就见夏耀从车上下来,后面还跟着他们家那尊佛。


   夏耀一看韩东脸就垮了,这货还有脸来问他好不好? 


   “跟谁贫呢!今儿个看见你我这月儿心情都不舒坦了。”


   “那都是少年不知事,你听我解释,就那天啊…”韩东见着夏耀还来劲了,又想重新给他梳理一遍那件丢脸的陈年旧事。


    夏耀见他要说出嘴,后面的袁纵正往这边来,本来就被他狠狠笑了一遍,这下更不想被人提起黑历史。


    “你可闭嘴吧!搭上王中鼎过你的好日子去。”说完就沉着脸往包厢走去。


    后面的袁纵刚到门口就见夏耀气冲冲进去了,往旁边一扫才看见韩东。


   “袁哥好啊,抽根?” 说完就想把手里的烟往他手里递,这人可不像夏警官好逗。


    “不了,先进去了。”


    袁纵前脚刚走王中鼎后脚就停完车出来了。


   “站门口迎宾?”


   “这不是等你嘛!快进去夏警官他们都来了。”说完才把手里的烟往他口袋一放,“你刚刚掉的,我就捡着,没抽。”


  王中鼎  “……” ,你身上的烟味当狗才能闻到?




  韩东和王中鼎最后进来的,这会包间人差不多到齐了。


   夏耀是看都不想看韩东一眼低着头玩手机,袁纵就在旁边看着时不时还上去扒拉两下子。


   那边的吴所畏倒是热情,恨不得站起来跟他们握手拥抱了,旁边的池骋黑着脸,扯着吴所畏的衣服,生怕他飞走似的。看了看他两才点了点头。


   这里就白洛因顾海那对还正常点,白洛因打了招呼就想趴着闭眼了,顾海一边扯着他一边打招呼。


   “脏的狠,别趴! 你们来了快坐吧。”


   韩东倒也是个洒脱的, 一把拉开椅子就坐了下来。


   等人齐了可以点菜了,这下可好,真变赶集现场了。


    “吃什么?” 这边袁纵拿着菜单边看着边问夏耀,那边夏少就没停下过折腾手里的手机。


   袁纵一把抽过去,夏耀差点向前磕到桌上。


  “今儿爷我不吃!把手机拿来!”


   袁纵也不知道在家还好好的这会怎么有了脾气,将手机揣进自己兜里,拿着笔划了几道菜。


   那边的白洛因还跟几百年没睡一样眼皮都快合上了,一下趴下去一下被顾海揪上来。


   “祖宗! 您能醒醒您的瞌睡吗?还跟上学那会儿似的。”


   “嗯……” 白洛因才搓搓脸,坐正了些,又看了看桌上的菜单,视线转回顾海脸上“吃你做的。”


    “咳咳… 得了,随便吃点,回去再给你做。” 这么让因子一搅和顾海也没顾得上仔细看,画了两道就拿走了。


   那片是一片和谐,这边可不一样。 韩东拿着笔在纸上画了又画,画了又划掉,纸都快被戳烂了。


   “你干嘛呢!菜单上作画呢?” 王中鼎在旁边皱着眉头看着他,有时候他真不知道自己怎么看上这货的。


    韩东鬼鬼祟祟的看了看周围,又凑到王中鼎耳朵边问“这顿谁请?”


   “……” 王中鼎差点呛住“ 反正不要你出钱,想吃什么就点。”


    “噢~ 那我点了。”说完笑眯眯的把刚刚划掉了的又补上,大手一挥给了服务员。


     “你想吃啥,这上面没豆干,我今天也没带。”吴所畏看了看旁边那几位又看了看靠在椅背上的池大少。“我也想吃你做的饭!你都没做给我吃过。”


    池骋差点没让他逗笑“行,你要想吃我现在就去给你做。”说着正打算起身,被吴所畏一把拽住。


   “得了得了,我也就说说。” 心里却在肺腑,要池大少做饭现实吗啊? 那是跟自己和厨房过不去。


   而此时的池大少看着吴所畏那埋着头点菜的后脑勺计划着他的厨房计划呢。 



(🤪自我幻想满足一下,我太喜欢柴大的文了!)   


    


   


    


   

评论(3)

热度(1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