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BEI-

喜欢看耽美剧的腐女 喜欢一切好看的事物。分享好看的cp 影视剧 小说🤩🧐 图片壁纸都是自己截图下来拼的~🉑️抱走

《慢慢喜欢你》瓶邪同人第二章

里边几人早就自个寻地方坐下了,胖子躺在沙发上一动不动,看着吴邪。

   “天真,你这儿有没有什么吃的,饿死胖爷了。”

 得了,这下还得去给这几位买早餐。 买回来一放上桌,那几人就跟鬼子进群似的,扫荡一空,吴邪连插手的机会都没有。这时别人告诉他,这几位是饿死鬼刚转世,他都信了。

    “吴邪。”这时从旁边递过来两个烧卖,是张起灵。

    吴邪接过来,简直要感动到痛哭流涕了,这群混蛋,就一个小哥还记着他,自己起了个大清早,又是司机又是跑腿的,还混不上一口早饭就太惨了。

  “ 谢谢小哥。”

  等到早饭都吃完了,吴邪收拾好,这才得以坐下来好好休息。

  “到底来杭州干嘛, 我才不相信您们这几位是纯粹来看我。” 吴邪心里还是疑惑的,最近也没听说有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需要这几位一起来杭州的啊。

   “瞧你说的,我们来杭州就是找你玩呗,还能干啥。”

   吴邪看着胖子,倒也没听出个什么来。又指了指其他三人。

  “胖子来倒还是想得通,你们三位怎么来了,特别是小…小哥。”

  小花窝在沙发里摁着手机“ 想你来看你还不成啊,而且我还想看看这边儿的苏杭风光,顺便处理一下事情。”

  还没等到吴邪问,旁边的黑瞎子就笑眯眯着指着小花说:“我是跟着花儿爷来的,他去哪我去哪。”

  “你是跟屁虫?见天儿的要烦我?” 小花这才抬了抬眼,看着嬉皮笑脸的黑瞎子。

  “嗯哼,花儿爷这么漂亮,怕别人给拐跑。” 黑瞎子说话不着调,还特意吹了个口哨,说的小花都不想再接他的茬。

   面对张起灵,吴邪的态度还是柔和一点,毕竟在斗里,他的小命可都是小哥保的。 

  “那小哥你呢,来杭州有事吗?”

   “没有。”

   “这闷油瓶果然还是闷油瓶,一句也蹦不出几个字。”吴邪在心里默默的吐槽着。 既然都这么说了,吴邪也不好再说什么,就当大家是来旅游的吧。

     可能是舟车劳顿,一路上也没睡好,中午还没到,一伙人就吵吵着困,正好吴邪起了个大早,这会儿哈欠就没有停过。 给他们打好地铺,拿出了铺盖,这边胖子早就霸占了沙发,黑瞎子跟着小花躺在地铺上看着他打俄罗斯方块,就剩个张起灵在旁边坐着。

  “额… 那个… 小哥,你要是不介意就跟我一起睡吧,我这儿就这么大,没有多余的房间和床了。” 虽然都是两个大男人,吴邪说出口还是感觉别扭得很,毕竟对面是闷油瓶啊,独来独去不见人影的。而且也害怕小哥拒绝,那可就尴尬了。

   “好。 ”张起灵说着拿好东西,就想跟着吴邪进房间。 

   吴邪哪想到他答应的这么爽快,连忙赶上去,替他安置好行李。

     这么一通折腾一下,那点仅存的精力都消磨没了,吴邪刚躺上床,一闭眼就昏天暗地睡的不省人事。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吴邪这才醒过来。起来用冷水冲了个脸,这才感觉到体力充沛,整个人都精神了,往床上一看,这才发现张起灵早就没影了。 刚出房门,就闻见一阵香气,出去一看,黑眼镜穿着王盟特意买的卡通围裙叼着根烟,在厨房炒着什么。胖子那货躺在沙发上,咬着个苹果,看着电视了呵呵的笑。小花跟小哥就坐在两边,一人看手机一人看天花板。

    “天真你起来了? 你这比我们都能睡啊,这都到晚饭点儿了。”

   拿起手机一看,都快五点了,这一觉可睡的够久。

   “卧槽,都这么久了,你们怎么不叫我起来。”

   “叫你起来干嘛,反正有瞎子做菜,也用不着你。” 小花又拍了拍自己身边的凳子“来来来,陪我玩会儿游戏,饭一会儿就好。”

   吴邪摆了摆手“我现在脑子还不怎么清楚,游戏就算了。” 又对着望天花板的张起灵问到“ 小哥,睡得还好吗,我睡觉应该没有不老实吧。”

    张起灵头也没回就回答了个嗯字,吴邪知道这是在回应他,也就放心了。

评论

热度(6)